移动游戏中一半收益来自于0.15%游戏玩家

  国外最新的一项统计显示,少量移动游戏玩家实际上肩负着移动游戏市场一半的收益。这项统计是由一家名为Swrve的公司发起的,Swrve对数千万游戏玩家进行了数据收集工作,所得的数据还是相当有趣的。

  Swrve的统计显示,约有一半移动游戏的游戏内收益来自于市场上仅0.15%的游戏玩家。上个月Swrve就有报道称,仅有1.5%的移动游戏玩家会选择购买游戏内的付费内容,在这部分用户中约有49%进行过一次购买行为。

  而在这1.5%的玩家中,也仅有13%支付的次数达到5次或者更多。平均每次游戏内支付的金额为5.94美元(约合人民币36元),而选择在游戏中付费的用户约有67%的付费金额范围为1-5美元之间。大部分有玩过需要游戏内支付游戏的用户应该也知道,大多数付费项目一般都低于5美元,不过实际上也有一些超过50美元的购买内容。

  价格超过50美元的大型支付项目占到游戏内支付约0.7%的份额,不过由于其单价比较高,所以实际也占到了所有这些游戏收益总额的9%。Swrve 公司CEO Hugh Reynolds表示玩家在游戏中花钱是“特别的事”,大部分用户比较习惯不在游戏中花钱,主流移动设备用户群体都是不准备花钱玩游戏的。

移动游戏收入大鳄智龙迷城
移动游戏收入大鳄智龙迷城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或一次出两台新机 下一篇:生化奇兵:无限资料片第二章1998模式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