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马来西亚成年人承认沉迷上网让健康变差

  马来西亚AIA集团9日发布2013年AIA健康生活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马来西亚的健康生活指数仅为61(满分为100),67%的大马成年人,认为自己的健康情况比5年前差。 调查显示,沉迷上网是健康生活新出现的威胁。虽然马来西亚的网络渗透率低于其他亚太区国家,仍有73%受访的大马成年人承认,他们越来越沉迷于网上活动和网络社群,让马来西亚成为亚太区网络成瘾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网瘾
网瘾

  调查表示,网上耗费的时间,妨碍许多成年人获取足够的运动量(81%)以及充足的睡眠(81%),同时也影响他们的体态姿势(80%)。

  调查显明,大马成年人在个人健康满意度的指数低于亚太区域的平均指数;随着网络逐渐成为儿童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儿童上网成瘾的趋势将日益严重。

[编辑:Echo]
上一篇:微软将升级Xbox One操作系统:欲整合游戏 下一篇:父爱是一缕阳光 国外残疾父亲最温暖的cos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