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将发行第三方儿童教育游戏

愤怒的小鸟游戏截图

愤怒的小鸟游戏截图

  记得惠特妮·休斯顿曾经说过,“儿童是我们的未来”。现在,我们需要游戏开发者们来教育他们,并且让他们引领未来的道路。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天透露,该公司准备把自己的第三方发行业务扩展到儿童教育游戏领域。Rovio将寻找制作娱乐应用和具有针对3至12岁儿童教育功能应用的开发商进行合作,之后该公司将以Rovio Stars的商标进行发布。据业内调研公司NPD透露,智能机和平板的使用率在年轻儿童之间已经越来越普及,教育应用是开发商们获得儿童用户群,同时还能获得家长认可的一种方式。

  “当孩子们厌倦的时候,他们的学习会直线下降”,Rovio的一个声明中说,“他们感兴趣的时候,所有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们在寻找新的游戏理念来给孩子们提供娱乐和学习的动力,这些游戏让家长们也觉得放心”。

  不过,Rovio还没有透露是否会在这些教育游戏中为其他类型的游戏进行广告。

  Rovio认为,鉴于该公司在Android、iOS和其他应用市场的份额,游戏开发商们将非常愿意与之合作。成立11年以来,该公司旗下的游戏下载总量已经突破了20亿次,去年推出了第三方发行业务,已经帮助Juice Cubes之类的游戏在iOS和Android市场获得了超过500万次下载。

  在本月旧金山即将举行的GDC大会上,Rovio将主持Big Indie Pitch Jr.版块,开发商们可以借此解释各自的教育游戏,并且有可能获得通过Rovio Stars发布的机会。

[编辑:Echo]
上一篇:曝传奇魔兽选手Apm70于2009年被杀 死因成谜 下一篇:索尼破产传言非虚? 150亿日元卖原总部大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