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破产传言非虚? 150亿日元卖原总部大楼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公司索尼正在计划变卖部分资产来进行“产业复兴”,其中包括了位于东京御殿山地区的大楼。

NS大楼
NS大楼

  在此次变卖的资产中,最为著名的便是NS大楼,知情人士表示,所以此次变卖将获得150亿日元(约1.47亿美元)。

  公司建成于1964年,索尼前身是东京通信工业公司,并且坐落于日本东京。一年之后,迁址于御殿山,索尼公司便诞生,截至2000年,索尼有7000名员工。然而到了2007年,索尼公司为了和三星公司抗衡,不得不变卖了位于北部的部分资产。1990年NS大厦建成,从此便成了索尼公司的总部,直到2007年才搬到新地址。去年索尼得到了NS大厦的所有产权,但不幸的是,公司的业绩却日益衰败。

  此外,位于NS大厦办公的1000多名员工将会被转移到新地址。自从三星等竞争者近年来异军突起,索尼的业绩飞速下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索尼已经变卖了Vaio PC业务,并开始专注于智能手机、图片传感器和游戏机等业务上。

[编辑:Echo]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将发行第三方儿童教育游戏 下一篇:暴雪魔兽世界社区经理因“惊恐发作”而入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