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北美PlayStation业务总裁本月底离职

   索尼周四宣布,北美视频游戏业务CEO兼总裁杰克·特雷顿(Jack Tretton)将在本月底离职。他曾在索尼PlayStation业务拓展北美市场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索尼并没有公布特雷顿离职的具体原因,只是说这个决定是相互自愿的。

杰克·特雷顿
杰克·特雷顿

  特雷顿从2006年开始掌管索尼北美游戏部门,即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相互商定“不再继续合同关系”,特雷顿宣布辞职。声明称:“作为高管团队的创始成员之一,特雷顿在所有PlayStation平台北美发布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索尼表示,该部门执行副总裁兼COO肖恩·雷顿(Shawn Layden)将从4月1日起接替特雷顿的位置。

  自从1995年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成立以来,特雷顿就一直在这里工作。他曾多次在索尼新品发布会和游戏业大会上露面,并被看作是索尼PlayStation业务在北美的代言人

  在特雷顿的领导下,去年11月发布的索尼最新款游戏产品PlayStation 4,成为今年1月份美国销量最出色的游戏机。索尼本周早些时候透露,截至3月2日,PlayStation 4全球销量已经超过600万部。

[编辑:Echo]
上一篇:任天堂制作人:马里奥登陆移动设备希望渺茫 下一篇:《黑暗之魂2》PC版开场视频 邪恶之战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