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iPhone用户是一群“墙壁狂热者”

程守宗

程守宗

  自iPhone手机问世之后,黑莓的市场就遭到了苹果的蚕食,而且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上一年年初,黑莓本计划着BlackBerry 10能够帮助他们在移动市场扳回一局,然而事与愿违,这款手机没能在市场中造成多大的轰动。 直至今日,黑莓仍旧不愿意放弃QWERTY物理键盘,他们认为,这样的键盘仍然有它存在的价值。

  由于公司糟糕的表现,上一年年底,黑莓原CEO海因斯宣布卸任,程守宗临时受命。几日之前,黑莓公司的股价终于有了较大的起色,这不得不让人们承认,程守宗是黑莓的一位福将。那么这位黑莓福将又是如何看待iPhone这一系列手机的呢?

  日前,程守宗在绿洲蒙哥马利峰会上就对iPhone的流行现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指出,iPhone连一天的电量都无法维持,为此用户常常要为设备寻找电源插座。程守宗将iPhone用户比喻成了“一群墙壁狂热者”。

[编辑:Echo]
上一篇:PS4处理器主频被曝光:Xbox One稍胜一筹 下一篇:《南方公园》创始人批评《真理之杖》屏蔽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