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拯救PS4手柄续航 3D打印外挂电池坞

   PS4所搭配DuakShock 4手柄的电池在无线模式下仅能支持数小时,这让很多重度玩家不得不长时间的插着USB线来进行游戏

  不过名为Justin Gaskin的技术流用户近日却借助时下流行的3D打印技术解决了DuakShock 4手柄无线续航不给力的问题。

  Justin Gaskin利用3D打印制作出了一个用于DualShock 4手柄的外挂电池坞,虽然外观粗糙,但却十分实用。电池坞中能够容纳3节5号电池,并且设计有一个独立的电源开关。

  使用时,先将电池坞挂载到手柄上然后再用USB线进行连接,当手柄电量不足时,玩家便可以打开电池坞的开关,间接使用电池中的电量来维持工作。不过前端的挂件为了保持稳定而遮挡住了LightBar灯带,这样难免会在使用过程中造成识别和操作上的不便。

  不知道索尼如果看到Justin Gaskin的这个作品后是否会进行借鉴从而推出官方周边配件呢?

[编辑:Echo]
上一篇:是噱头还是创新:iPhone6蓝宝石屏幕的猜想 下一篇:零售商泄密《中土世界:魔多阴影》8月29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