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反攻开始了?买XboxOne捆绑送游戏

   上周索尼公布了PS4的全球销量,在日本正式发售以后PS4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600万台,而微软则很长时间没有公布过Xbox One的具体销量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微软的数字要比索尼差一大截。

  如果说微软一点都不着急肯定是假的,上个月微软下调了Xbox One价格,不过微软否认是因为主机卖不动了才降价,而且表示降价只在英国进行。

  但是,Xbox One最近在美国也有小动作了,在美国新蛋网上现在按照原价499美元卖主机可以任选一款新游戏,包括《男朋友4》、《使命召唤10:幽灵》、《NBA 2K14》、《刺客信条:黑旗》等。

  其中售价最高最的游戏是EA的《男朋友4》,如果选择这款游戏相当于拿到了53美元的折扣。

  另外被寄予厚望的大作《Titanfall》也将在明天正式发售了,游戏跟Xbox One的同捆套装同样售价499美元,微软的反攻开始了吗?

游戏跟Xbox One的同捆套装同样售价499美元
游戏跟Xbox One的同捆套装同样售价499美元
Xbox One
Xbox One

 

[编辑:Echo]
上一篇:零售商泄密《中土世界:魔多阴影》8月29发售 下一篇:瞬间质感高大上 国外厂商推出复古风格PS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