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awn不会在泰坦陨落游戏碟片中内置DLC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在一次采访中,Heppe表示碟片自带DLC是Respawn不想触及的区域,因为可能会触怒玩家。

  她说:“没人会想在游戏碟片中加入可解锁的DLC,因为玩家可能会认为要为游戏碟片上已经包括的内容付费是不应该的。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们的游戏是多人模式游戏,所以你要在发售以后对游戏做出支持。

  玩家群体希望这样,我们也希望这样,而且这样做也是很普通的。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收集玩家的反馈,然后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制作新的内容。”

  Heppe同时还谈论了3个已经确认的DLC。

  她说:“我们将提供免费升级,私人比赛等都将被免费加入到游戏中。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因为我们要在内部确认玩家的反馈。”

  《泰坦陨落》目前已经在北美发售,游戏将于周五在英国发售。

[编辑:Echo]
上一篇:又添3款新车 《极品飞车18》电影版DLC推出 下一篇:萤火虫OL公布首张截图 稍后公布游戏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