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OL公布首张截图 稍后公布游戏视频

  《萤火虫OL》上次与媒体见面的时候,承诺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C和Mac。

  发行商Quantum Mechanix(QMXi)并没有进一步确认发售日期,但公布了该作首张截图,并承诺“首段实际游戏视频应该很快就能问世了。” 

萤火虫OL公布首张截图
萤火虫OL公布首张截图

  制作组Spark Plug工作室说,他们将于下周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更多信息,同时也将在facebook上同步公布。

  《萤火虫OL》将允许玩家成为星舰船长,并对自己的飞船进行自定义,招募船员,接受任务合约,在宇宙中进行贸易和探索。这是一款策略性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核心游戏环节是“招募船员,接受合约,扬帆起航。”

  这是著名美剧《萤火虫》的授权游戏,继续讲述Joss Wedon的故事,可支持移动平台的跨平台存储和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Respawn不会在泰坦陨落游戏碟片中内置DLC 下一篇:无尽的任务Next什么时候出 3月31日前进入封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