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扩展包内容猜测

   虽然宝开在上周已经暗示过,《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最新扩展包将会非常欢乐。但是外界对其仍然一无所知,直到最近游戏内布告板上更新了游戏内容,我们才得以从官方的消息中窥见更新内容的一斑。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尽管从这仅有的一张更新图片中很难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但是还是能看出僵尸、巨型坚果墙、豌豆射手头盔模型都和目前游戏里的不一样了。事实上,此次扩展包应该是升级版本,同时也有可能暗示《花园战争》未来的变化。

  此外,《花园战争》的首席设计师:C-jo宣布工作室在未来仍将继续平衡角色种类。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将对更新包进行反复观察及评估后再发放。此外,《花园战争》制作团队还会为左撇子玩家开发相应的控制功能。

[编辑:Echo]
上一篇:《FF13:雷霆归来》新武士DLC 奶挺姐好妩媚 下一篇:用像素鸟玩具游戏控制器 玩得不爽可以怒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