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龙门镖局 角色扮演激情PK

  《龙门镖局》曾掀起一股收视热浪,让人们对于古代镖局的认识又更深一层。镖师们都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出门押镖,随时随地都有被劫镖的危险。女孩子们嫁给镖师,都需要勇气。围绕着押镖过程中的护镖、劫镖,武林中每天都展开着血腥的厮杀。《天龙群侠OL》龙门镖局角色扮演,激情PK,在这刀口舔血的日子中,谁能成就霸业。 

龙门镖局活动化身为镖师
龙门镖局活动化身为镖师

  复兴大业 激情护镖

  《天龙群侠OL》龙门镖局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选择两种身份参与活动:一种是镖师;另一种是劫匪。两种身份都是角色扮演,无论选择何种身份,都要面对血淋淋的厮杀。龙门镖局所要运送的镖物都是慕容世家复兴大燕的资材,这些镖物关系到慕容世家复兴大燕的伟业,故慕容世家对每一个甘愿护送镖物的武林侠士,都精挑细选,而且需要每一个护送镖物的人上交保证金。一旦镖师将镖物丢了,所上交的保证金便归慕容世家所得。

  玩家以镖师的身份接取镖物后,必须在30分钟内护送到慕容世家的指定地点,在这一过程中,会遇到闻风而来的劫匪,镖师打败劫匪后,镖物顺利送达后的奖励也会大大增加。 

角色扮演激情PK
角色扮演激情PK

  角色扮演 强力劫镖

  劫镖者也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玩家选择劫匪身份后,将会变身为猥琐的劫匪形象,以免被扮演镖局的玩家认出身份。龙门镖局劫镖以伏牛派掌门过彦之为师报仇为背景,过彦之以一派掌门身份号召广大的绿林好汉劫镖,欲置慕容世家于死地,抢夺慕容世家所有的资材,毁慕容世家复兴之大业。 

镖师大盗混战
镖师大盗混战

  《天龙群侠OL》护镖与劫镖必将在天龙江湖掀起一番腥风血雨,龙门镖局是炫耀战力的战场,战力强者,劫镖无一落空;战力强者,护镖无人敢劫。《天龙群侠OL》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爆乳流还是正能量?网络游戏微电影引争议 下一篇:《丝路2》不删档明日开服 精彩活动前瞻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