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CEO得785万美元奖金 具体原因不明

   也许是帮助动视暴雪重回自由身的缘故,该公司CEO Bobby Kotick近日从董事会领到了785万美元(约合4820万人民币)的天价奖金。该数字较2012年度250万美元的奖金数额来说,增幅巨大。

  同时,Bobby Kotick的个人基础年薪也在去年提升到了210万美元(约合1290万人民币)。

Bobby Kotick
Bobby Kotick

  据悉,GMI评级公司顾问Nell Minow曾对Bobby Kotick获得这笔巨额奖金的合理性提出质疑,要求动视暴雪公司公开相关的凭据和帐目明细。

  不过,目前动视暴雪已经做出回应称按照公司2008年制定的激励政策,这笔钱是Bobby Kotick应得的,但并未明说做出这一决定的具体原因。

[编辑:Echo]
上一篇:韩国电竞职业选手因假赛内疚而跳楼自杀 下一篇:亚马逊暗箱操作?泰坦陨落高低分评论均被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