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什么时候出 单曲将上市售价180元

  3月13日消息,为纪念日本著名游戏配乐师下村阳子出道25周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预定将于3月26日推出新专辑《记忆 下村阳子精选集》(Memoria: The Very Best of Yoko Shimomura),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最终幻想15》单曲月底上市
《最终幻想15》单曲月底上市
《最终幻想15》单曲月底上市
《最终幻想15》单曲月底上市

  这张专辑将收录下村阳子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创作的游戏音乐作品,主要以她早期效力史克威尔时的作品为主,包括《超级马里奥RPG》、《王国之心》、《圣剑传说》等经典游戏的12首曲目,并进行了重新编曲。此外,专辑还将赠送4首奖励曲目,其中一首竟然来自系列新作《最终幻想15》,这首名为《Omnis Lacrima》的曲目曾被用于去年E3展公布的宣传片中。

  下村阳子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子游戏女作曲家”,她曾先后效力卡普空和史克威尔,曾为《街头霸王》、《洛克人》、《寄生前夜》、《圣剑传说》、《异度之刃》、《弧光之源》、《王国之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马里奥和路易吉RPG》等游戏创作过众多背景音乐。

  本作登陆PS4和XBO平台。故事以《最终幻想13》的水晶传说作为背景。主角Noctis Lucis Caelum是Lucis王国的王子,他的双眼能感知人的死亡,性格自由奔放。目前游戏仍处于开发中,并且内容和世界都有所扩展和延伸。除了野村哲也出任游戏监制外,田畑端也携《最终幻想 零式》的开发团队参与制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DragonVale开发商推第三方手游发行业务 下一篇:任天堂玩法大集合《海上小镇》今夏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