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Xbox One二月份销量猛涨 紧追PS4

  今日NPD发布了2月份美国电子游戏的市场报告,2月份玩家总归在游戏上花费了8.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1亿美元上升了9%,其中最出风头的依然是索尼和微软的次时代新主机xboxone。

  硬件销量为3.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4亿大幅度上升了42%。这自然是因为玩家们大部分都花钱购买了索尼和微软的新主机。与此相比,软件销量则下滑了9%,为3.18亿美元。至于周边,比如手柄或者skylander玩具等,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3%,为2.21亿美元。

  2月份游戏软件销量排行如下,与以往一样,NPD只统计了实体销量。

  1.Call of Duty: Ghosts (Xbox 360, PS3, Xbox One, PS4, Wii U, PC)

  2.The Lego Movie Videogame (Xbox 360, PS3, 3DS, Wii U, Xbox One, PS4, Vita)

  3.NBA 2K14 (Xbox 360, PS4, PS3, Xbox One, PC)

  4.Thief (PS4, Xbox One, 360, PS3)

  5.Grand Theft Auto5(Xbox 360, PS3)

  6.** 4 (PS4, Xbox One, 360, PS3, PC)

  7.Assassin’s Creed 4: Black Flag (Xbox 360, PS4, PS3, Xbox One, Wii U, PC)

  8.Lightning Returns:最终幻想13 (PS3, Xbox 360)

  9.Minecraft (Xbox 360)

  10.Bravely Default (3DS)

  2月份新游戏不多,不过一些游戏的销量还是值得关注。

  “首先PS4和ONE进入2014年以来依然势头不减,”NPD分析师Liam Callahan说:“如果和PS3以及360发售四个月内的总销量相比,ONE和PS4合计销量上升了80%。”

  据NPD Group报告显示,Xbox One今年二月份在美国的总销量是25.8万台,该数字较Xbox 360首发后同期提升了61%,不过老一代主机至今仍保持着旺盛的需求,美国人二月份共消化了11.4万台Xbox 360。

  同时,在游戏销售方面,Xbox 360也凭借资历老游戏多而占据上峰,销量达到246万份,而Xbox One则卖出77.2万份游戏。

  此次,索尼并没有同步公开新一代游戏机在美国的销量数字,有业内人士称,PS4的销量虽然依旧领先Xbox One,但两者的差距正在缩小,目前仅为10%。不过PS4所斩获超600万的全球销量对于Xbox One来说,是一个很难在短时间内达成的目标。

  微软的Xbox One2月份软件销量为772000,360则售出了246万份游戏,微软表示,Xbox在美国软件市场份额达到了48%。

  硬件方面,微软宣称2月售出了25万8千台Xbox One,索尼则公布PS4销量为29万。

  Callahan表示,PS4在2月份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Xbox One,不过考虑到One比PS4贵100美元,微软在收益方面则险胜索尼一筹。

  而和一月份相比,每个平台的硬件销量都大幅度提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卡普空举办官方活动 生化危机新作将公布? 下一篇:兔死狗烹的极致!PopCap近日裁员数超过4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