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新手宠物排名 各领风骚争先斗艳

  《马尔斯》宠物的种类以及战斗方式丰富非常,其中不乏一些霸气或卖萌的强力宠物。自然等级越高的宠物越强,但新手宠物中也不乏一些抢眼的强力宠物。下面让我们为每个等级阶段的宠物选出最强的王者。

  卖萌小蘑菇,0级宠物的王者

  《马尔斯》中蘑菇头的造型可是十分可爱,而更重要的是他的作战能力也不是一般的强。主动群体伤害的天赋技能,伤害高,消耗低,且可以带有中毒效果。而天生技能中还可以拥有再生技能,每回合的回复能力,让它能在战场上持久作战。作为一只攻守兼备的0级宠物,蘑菇头可算是这阶段的王者。 

萌宠蘑菇头
萌宠蘑菇头

  森林巨人,肉盾型攻宠

  森林巨人拥有庞大的身躯,从外形一看就是一只皮厚耐打的宠物,而手上紧握着超大狼牙棒,也在告诫它的敌人要小心它那恐怖的攻击。独特的“巨型”天赋技能,提高了森林巨人的躲闪率以及在攻击时可以忽略对方防御,确实让森林巨人有资格成为一只强力的肉盾型攻击宠物。 

森林巨人来袭
森林巨人来袭

  人马斥候,进击中的半兽人

  作为一只攻宠,人马斥候所拥有的天赋以及技能让他有足够的实力在15级宠物中称霸。带有连续攻击的被动技能“连击”,又带有增加速度的“迅捷”,让他能在战斗中率先出手,再配合其天赋被动技能“奔袭”,只要在被攻击前出手立马增加20%的伤害!如此精妙的一套技能搭配,让他有足够的实力傲视群雄,即使面对下个阶段的强力宠物,斥候也毫不相让。 

人马斥候奔袭
人马斥候奔袭

  冰霜傀儡,中期最强力的法宠

  《马尔斯》中期的两大法师,冰霜傀儡和魔能守卫。魔能守卫拥有强大的群攻能力,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练级。但是要论到作战能力,冰霜傀儡是绝对的强。除了用了强力的单体法术攻击之外,天赋技能“寒霜冰甲”可以减少其所受的法术伤害,而遭受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对对方进行减速,并且还可能携带“魔法反击”的能力。如此强大的防守能力,让他绝对有资格成为中期最强力的法术宠物。 

强力法宠冰霜傀儡
强力法宠冰霜傀儡

  鹰身女妖,物理宠物的控场者

  作为中期的物理输出宠物,鹰身女妖敢在排名谱上叫板的理由,不单单是其输出能力,还有其不俗的控制能力。天赋主动技能“俯冲”,能对对手造成晕眩效果,而天赋被动技能“驱虫”更可以针对昆虫类宠物造成其混乱。 

鹰身女妖
鹰身女妖

  神秘强力宠物,一决雌雄

  《马尔斯》后期的宠物不可谓不强大,单从其造型就能感受它其强大。还有它们那些未被人所知的能力,绝对是令对手胆寒的存在。《马尔斯》的宠物排名谱,估计是安定不下来的。 

神秘强力宠物
神秘强力宠物

  更多强力宠物,助阵杀敌;更多个性宠物,等你发掘。《马尔斯》丰富的宠物种类,就是给你好看。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礼包预订:http://mars.duoyi.com/jihuo/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空之城》隐逸的刺客 风一样的潜行者 下一篇:传承与变革 真格斗网游《猎魂》的微创新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