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Xbox One香港主页曝光:购买按钮出现

  相较于索尼PS4的欧、美、亚全面上市,微软的Xbox One却迟迟未有扩张地盘的消息传出。不过,最新出现在Xbox香港网站中的一个神秘页面引起了外界的注意。近日,微软在香港Xbox官网中上线了一个Xbox One测试页面,其中的内容主题已经从现在的“认识”上升到了“体验”,同时页面尾部还给出了零售购买按钮和上市日期占位符。

  据此推断,微软很可能会于近期宣布Xbox One在亚洲地区的上市计划,而在此之前对手PS4已经先行一步陆续登陆香港、台湾、韩国和日本等亚洲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最新的销量统计显示,PS4自2月22日在日本上市后两日便斩获超过32万台销量,而未来姗姗来迟的Xbox One能否一雪Xbox 360在日本惨败的耻辱,值得期待。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微软已经将Xbox在亚洲的战略核心由日本逐渐转向重新迈向开放的中国市场。此前消息显示,Xbox One行货预计在今年9月份前后抵达,同时PS4的引进也已经有所眉目,两者都有望出现在7月末与ChinaJoy同期召开的国内首届游戏机展(ACH)当中。

新版首页中已经出现购买按钮,但点击后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新版首页中已经出现购买按钮,但点击后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何炅徐若瑄领衔 新大话2合作电影全国上映! 下一篇:做小龙妹的都敏俊!龙之谷守护者系统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