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加拿大售价猛涨 玩家表示不会再爱了

  就在英国一再下调Xbox One售价的同时,加拿大却在忙着为PS4涨价。 

索尼PS4加拿大售价猛涨
索尼PS4加拿大售价猛涨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索尼官方已经将PS4的零售价(以美元来表述)由之前的399.99美元上调至449.99美元,涨幅超过10%。同时遭遇涨价还有配套的DualShock 4手柄,价格由于原来的59.99美元上调至64.99美元。

  索尼方面表示,此轮调价是为了顺应市场环境变化,这种说法非常模糊。不过,参考上周索尼在智利国内施行的PS3和PS4涨价行为来看,货币贬值很可能最重要原因。

  目前,《太阳报》已经发起了一个玩家投票,询问在PS4涨价之后是否仍会购买,还是会另外选择性价比更高的Xbox One,从结果来看,36%的玩家表示鄙视这种涨价行为,并表示会因此而拒绝购入PS4,而另有26%的人坦言从未考虑入手索尼游戏机,依旧力挺的玩家数量仅有16%。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颇具创造性 《声名狼藉:私生子》善恶系统 下一篇:PS4本土销量不如WiiU 日本主机市场情况堪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