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火花计划在Xbox One上开启Beta测试

  自两周前微软宣布面向Xbox One用户的“火花计划”(Project Spark)项目即将迈入beta测试之后,今天Xbox Live项目负责人"Major Nelson" Hryb通过官方博客正式宣布该项目正式开启beta测试,这就意味着任何Xbox One用户都能参与到测试中,通过简单的下载方式无需敲入任何beta解锁代码就能使用这些开发工具。Hryb表示:“在部分设备上玩家可能需要点击 ‘Request Beta Key’按钮才能获取beta密钥,离开当前页面然后重启游戏之后就能获得这些工具。” 

火花计划在Xbox One开启Beta测试
火花计划在Xbox One开启Beta测试

  “火花计划”最早在2013年6月份召开的E3大展上亮相,允许玩家通过易用性非常高的界面来创建任何形式的游戏。在去年10月份Windows 8.1用户已经开始对该工具进行了beta测试,任何通过该工具创建的游戏都能在Xbox One上进行游玩。此外微软同样还表示“火花计划”将会登陆Xbox 360平台,但是微软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火爆的海战 《战地4》DLC“海军冲击”预告 下一篇:暴雪称将把《魔兽世界》重点打造成竞技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