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SUN》50种自定义角色 万千个性

  壮游《奇迹世界SUN》中个性色彩极强的50大角色,在成长过程中无论是天赋的变化或是被动技能的长久培养都将完全展现您的独特个性,将各职业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您是否已想好,如何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职业了呢?赶快行动起来吧,万千职业静等您的打造。 

  奇迹世界专区 奇迹世界下载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六大职业】

  六大类型的职业总有一个能迎合你的性格。

  狂战士:拥有肌肉与力量,他是一个性子狂躁、手挥巨斧与长刀的野蛮人!

  魔法师:掌控四大元素,施展自然魔法,能够同时给予你恐惧与温柔的魔法代言人!

  龙骑士:气质傲人的龙族后代,双剑舞动威风,长矛刺出霸气,帅就一个字!

  圣射手:野性十足的暗夜精灵,擅长使用远程武器,出其不意,出奇制胜!

  暗影:阴暗的表情让人感到害怕,使用黑暗诅咒与潜行暗杀的终极刺客!

  萝莉:萝莉的外表却拥有一颗狂野的心,超强力的近战远程兼备的职业!

  双性别的独特设定让你可以将职业类型与角色形象混搭,男男女女各有风味!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主动技能】

  不是说每个职业都分两个次职业,而是两个系列的技能可以同时使用!根据实际的游戏情况来加技能点吧,全单修、小双修、大双修,怎么搭配全由你自己决定!没有最厉害的加点,也没有更强大的加点,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加点!

  【被动技能】

  《奇迹世界SUN》的被动技能非常具有可玩性。在《奇迹世界》中每个职业有专属的被动技能,需要加点激活。而在《奇迹世界SUN》中,被动技能是全职业通用的,可以在多个被动技能里选择其中的几个来激活使用。被动技能的等级提升很简单,只要在激活状态下打怪就能获得经验值来升级,等级越高,附加属性越强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百搭百变】

  如此一流的游戏品质,代表当今网游界的最高制作水准。《奇迹世界SUN》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各种游戏系统和设定让你在游戏中找到千变万化的玩法。各具特色的职业技能,自由切换的被动技能,彰显个性的装备镶嵌,相生相克的元素攻击。这些内容全由你百搭百变,《奇迹世界SUN》可玩性的高度在乎你对这些内容见解的深度!从五大职业中选定一个,然后全力规划你的角色成长之旅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奇迹世界SUN万千个性

  >>>>奇迹世界SUN官网:http://sun.zhaouc.yzz.cn/

  >>>>奇迹世界SUN论坛:http://bbs.zhaouc.yzz.cn/

  >>>>奇迹世界SUN注册:http://sun.zhaouc.yzz.cn/

  关于《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是韩国网禅公司开拓全球市场的大型MMORPG韩游巨作。游戏以其华美绝伦的游戏画面,畅爽刺激的打斗快感,轻松简单的升级方式和趣味横生的特色系统等,力求打造一款原汁原味的韩国网游。新奇迹世界不仅延续了前作的特色与优点,还在世界观的构架、人物角色的塑造、装备的设计、成长方式的多元化等众多方面融入了各种时尚好玩的元素。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3.11启动 曝完整赛制 下一篇:桃花源记2014至尊争霸赛荣耀开战 唯我独尊
分享到:

奇迹世界su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