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3.11启动 曝完整赛制

  全民竞技夺百万现金!起凡游戏3月3日消息,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将于3月11日正式启动。三大赛段组团来袭,更有百万现金大奖疯狂送出!作为《群雄逐鹿》年度最盛大最重要的赛事,冠军联赛将首度推出个人冠军,更将通过“大逃杀”模式产生终极战队冠军。完整赛制今日首度曝光!

  群雄逐鹿专区 群雄逐鹿下载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赛制革新!首推三大进阶赛段

  这不是传统意义的战队赛,也绝对不会只是战神们个人的舞台!2014年的夏季冠军联赛将首创三大赛段融为一体的新赛制!全民积分赛、精英选拔赛和八强决赛将给所有玩家送上最惊心动魄的大战!无论是小白玩家还是千破高玩,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竞技舞台!全新的进阶赛制,将由全民积分赛来产生最终的入围战队。从个人战绩再到战队荣耀,《群雄逐鹿》将打造最全民的竞技体制。发现最强大的自己,其实你也可以!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个人冠军!“全民积分赛”天天在比赛

  与现有赛事体系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夏季冠军联赛将产生个人冠军!无论你是已经活跃在群雄比赛里的明星选手,还是大隐于市的超级高手,这一次你都有机会荣耀登顶。根据比赛规则,在全民积分赛阶段,每天晚上的18点至24点,玩家们只要到“匹配房间”参与游戏,获胜后即可获取相应个人积分。根据积分的高低,将产生每周的个人排名!周冠军就会这样诞生了!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队冠军!“精英选拔赛”火并终极王者

  在全民积分赛激烈进行的同时,精英选拔赛的报名也将同步开启。此次战队赛的入围规则也做了全新的变革!精英选拔赛共128支队伍,入围队伍将由战队积分前112名的战队以及外卡赛(媒体赛、网吧赛)晋级的16支战队组成。玩家们可以自行组建不少于10人的战队报名,并通过其战队产生的战队总积分进行排名。而战队积分的统计标准是战队中个人积分最高的前十名队员的积分总和!也就是说,如果不参与全民积分赛,将直接影响到战队的总积分,从而可能丧失参加精英选拔赛的资格!在精英选拔赛及其后八强决赛中,将全部采取单场淘汰赛,具体比赛规则稍后将会公布!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冠军联赛倒计时开始 转发微博赢大奖

  在冠军联赛正式启动的倒计时阶段,《群雄逐鹿》的两大官方微博也将开启最新活动。只要转发赛事指定微博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得到高端游戏本一台。更有起凡会员资格及迷你音响等奖品等你来!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可能曾经你会以为赛事离自己很远,但是这一次,《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要召唤的是每一个在大起凡默默击杀的你!全民竞技不是口号,而是一次彻头彻尾的电竞狂欢。3月11日,全民积分赛率先启动,群雄等大神出列!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起凡社区全新改版,打造娱乐新体验!:http://i.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打到九尾妖狐 你就是《梦三国》封神英雄! 下一篇:《奇迹世界SUN》50种自定义角色 万千个性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