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英雄联盟》汉默丁格新模块曝光

   继《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汉默丁格」新外型与新造型重制模块曝光后,Riot 近日进一步公开了角色技能特效与形象图。

  日前,Riot 针对《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汉默丁格」重制模块释出改造过程影片,并透露除了经典造型外,「雪默丁格」、「改机天才」、「外星入侵者」和「拆弹专家」这些角色造型也将同步进行模块重制。

  官方公告中指出,先前被大家误以为是大脑的那一坨玩意儿,其实是汉默丁格因长年钟情于实验研究无暇整理而纠结成一团的头发;经过好几天大费工程的修剪、打薄和塑形,「大发明家」汉默丁格要以全新的造型重新登场,由于汉默丁格的头发分布密度变小了,所以他在多出来的空间里塞了一个叫做「D.I.N.G.R.」的神经中枢机械手臂。

  今日,官方则释出了大发明家「汉默丁格」新模块形象图,除了角色外观外,技能炮台也随之改变。

  Riot 为庆祝汉默丁格模块更新,于《英雄联盟》美服推出了相关活动。

  D.I.N.G.R. 平时是藏在头发里面的,需要架设炮台、施放火箭或手雷的时候便会伸出来协助

[编辑:Echo]
上一篇:不放弃独立开发者!微软公布X1首批独立游戏 下一篇:工作室招募 筹备“《光晕》背景FPS内容”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