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狼藉:私生子》全球预订量达100万份

  Digital numbers近日公布《声名狼藉:私生子》全球预订总量达到了100万份。

  我们都期望《声名狼藉:私生子》能够大卖,不过我们从来没有期待过这部游戏能在所有预订的次世代游戏中数量最多。这条消息由我们在SCE的好朋友提供,3月18日,该作全球预订总量达到了100万。这是第一款预订量达到100万的次世代游戏,以前从来没有过。 

声名狼藉:私生子
声名狼藉:私生子

  下面是这款游戏预订的详细信息:

  北美地区:417,000

  太平洋/欧洲:326,000。此外还有100,000份PS4捆绑版。

  我们也得到了该作数字版的预订信息,全球超过了190,000份。索尼准备在私生子发布周出货400,000台PS4,全球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原住民ACT游戏永不孤单 采用Unity引擎 下一篇:《德军总部:新秩序》新预告 与女军官较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