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发售日未定 游戏制作团队换血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最终幻想15》的开发工作传来新消息,系列作品长期开发人员北瀬佳范离开该项目,直良有佑加盟团队。

  北濑佳范自从去年E3《最终幻想15》首度亮相开始就一直是制作成员名单中的一个。而且也被认为是《最终幻想》系列的制作元老之一。他曾参与过1994年的《最终幻想6》,1995年的《时空之轮》,1997年的《最终幻想7》,1999年的《最终幻想8》,2011年的《最终幻想10》。

  直良有佑也曾参与过《最终幻想》,但很不幸他参与的作品全都被笼罩在天野喜孝的阴影下。直良有佑的画风可以参见《最终幻想 零式》,他也参与过《危机核心》和《地狱犬的挽歌》。目前我们不清楚直良有佑加盟《最终幻想15》将担任哪一职责,但目前Tomohiro Hasegawa 和Takayuki Ohtachi 都是美工团队的人。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经向媒体确认,《最终幻想15》已经开发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北濑佳范的离职或许也能从侧面说明这一点。他已经为《最终幻想》贡献了10多年的时间,可能他的作用已经发挥完毕,制作团队已经不再需要他了。

  《最终幻想15》将面向PS4和Xbox One。目前未公布发售日期。

[编辑:Echo]
上一篇:更完美的搭配 激战2最新版本将增添衣橱系统 下一篇:制作水平的陨落 杀出重围陨落IGN评分为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