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美国末日》今年夏季将登陆PS4平台

   PS4的玩家真是好消息不断,现在顽皮狗旗下大作《美国末日》基本已经敲定将推出PS4版本,并会在今年夏季档发售。

  索尼PS土耳其副总裁Sercan Sulun日前透露,《美国末日》将会在今年夏天登陆PS4平台,包括实体版和数字版两个版本。不过到目前为止就没有更多的相关消息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美国末日》刚刚宣布累计销量突破600万大关,在去年6月正式发售时近三周时间就卖出了340万份,成为既叫座也叫好的佳作。

  《美国末日》讲述的是发生在世界末日后的美国,由于病毒真菌的蔓延被感染的人类变成了可怕的怪物。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叫乔尔的幸存者,帮助另一名叫艾莉的小女孩,在匹兹堡求生并以宾夕法尼亚州为目标前进。

  当然我们也期待《美国末日》在PS4上能有更大的表现空间和玩法,比如结合虚拟现实设备等等。

[编辑:Echo]
上一篇:PS4今年大爆发 2014百款游戏发售名单公布 下一篇:无尽的任务Next地标封测正式开启 截图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