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真人电影确认 生化危机团队打造

  曾制作过《生化危机》系列改编电影的Screen Gems(幕宝)公司日前已经确认正在打造一部由PS3独占好评之作《美国末日》的改编真人电影,《美国末日》电影版将由顽皮狗联合总裁 Evan Wells及Christophe Balestra负责监制,同时,游戏中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也将加入到制作中担任电影编剧。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 

  幕宝公司总裁Clint Culpepper表示,“当我们看到《美国末日》推出获得的良好口碑之后,我们就意识到玩家对这款佳作的期望远远不局限于游戏上。另外,我很感谢Neil Druckmann能够为本电影编写剧本,当然,我也非常感谢索尼的Riley Russell ,如果没有他的撮合,我也不会同意来制作这个电影。”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GearBox《家园》今秋回归 重制版细节曝光 下一篇:迪士尼游戏及互联网部门裁员700人:占比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