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神分析直升90级:150元让你赚到了

   魔兽世界直升90是否划算呢?150的国服定价看起来是比外服低多了,可是对于国服玩家来说150看起来还是贵了。那么真的如很多玩家看的那样吗?在150块钱之后隐藏了多少的时间成本,本文作者用一些理论+简单计算告诉你150划算不。

  自己手动排本任务(非招募之类无经验加成),大概要1张点卡时间,67小时,30元

  150-30=120

  120/67<2元

  每小时不到2元的练级费用,多划算,如果你去网吧,手动练级,比这贵呢。

  魔兽世界直升90网易终于良心了。

  而且60级叮的话还送双专业,这个太爽了,有的比较烧钱的专业冲一下,开心~

  我们再来看看X宝的代打,单单从升级来说价格比官方略便宜,如果加了双专业就比官方的贵了。

  官方这一手太妙了,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冲专业的,,这样一来,大家都去官方的,,而且要60级的话,官方的经验药水销量也会提升,帐号又安全,妥妥的。

  从本文也可以看出,如果玩家明白魔兽世界直升90这150块钱包含双专业赠送的钱,只能说这个150级直升还是相当的划算的,最重要的是这是官方的活动,可以保证账号的安全性,相对于一些不是很安全的工作室之类的花还是很划算的。

[编辑:Echo]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出 击败三星GalaxyS5的3大理由 下一篇:只有1400台《最终幻想14》限定版PS4首曝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