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意传说》新图及要素 荒野妹纸独行小心尾行

  最近,万代南梦宫公司即将发售的PS3平台用软件《热意传说》又有了新消息,一批全新的游戏截图得到了最新发布。截图展示了艾德娜(Edna),斯莱(Slay)和艾丽西娅(Alicia)的作战风格,还有雷弗克(Leifolk)灵峰和另外一个全新的游戏元素。

  新角色艾德娜(Edna)形象插图:

新角色艾德娜(Edna)形象插图
新角色艾德娜(Edna)形象插图

  这一全新游戏要素就是“污化”,这是人们心中自然产生的负面能量,如仇恨、嫉妒和恶意。但如果它积累到了反常的程度,主体就会变成“凭依魔”。凭依魔是人或动植物受到污化影响后变成的魔物,只有拥有灵应力的人才能认识到凭依魔的本性,但对一般人来讲凭依魔只是单纯凶暴化的人或动物,或是带有意识般的龙卷风和雷电等异常现象。

  在整个世界都充满污秽的“灾难时代”,这些凭依魔不但只会在山上、林中出现,甚至连街道、小镇都会有他们的身影涌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看门狗》中文版6月26日发售 黑遍全城就看你的 下一篇:《超能战联》加新人气角色 将推愚人节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