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PS4和Xbox One版本画面效果一致

  育碧现在还没有展示过《看门狗》Xbox One版本的画面。目前我们看到过了几个PS4版本的预告片和游戏展示,但是育碧一直没有展示Xbox One版本的行为让该主机的拥有者们开始有些担心。

  那么两个版本比较起来有什么不同呢?动画总监Colin Graham相信两个版本画面效果是一样的。他说在推特上表示:“我觉得他们看起来非常接近,动画方面他们是一样的。”

看门狗
看门狗

  Colin同时还透露游戏将会有几个不同难度的级别。“游戏有难度级别。我目前在真实的难度下游戏,这个难度很难,但是非常有挑战性。”

  关于如何购落脚点,Colin表示:“你不需要购买他们,你将会直接获得落脚点。你可以用钱来买枪,车辆和制造物品。”

  看门狗将于5月27日在PS3,PS4,Xbox 360,Xbox One,PC上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潜力无极限 《镜之边缘》虚幻4引擎效果图赏 下一篇:EA上线免费赠送项目 免费送《死亡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