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上线免费赠送项目 免费送《死亡空间》

  EA将上线“免费赠送”项目,通过Origin平台向PC用户免费送出数字版游戏。第一款送出的游戏室Visceral的第三人称恐怖射击游戏《死亡空间》。

  通过这一项目送出的游戏将完全免费,没有任何附加条件。EA表示:“大家需要尽快行动,因为‘免费赠送’的活动随时可能说没有就没有了哦。”不过通过本活动获得的游戏可以终身有效。

  为什么EA要免费送游戏呢?EA方面表示:“我们也是游戏,我们非常感谢大家选择Origin平台,而且,谁不喜欢免费的好东西呢?”

  Origin页面上写,《死亡空间》将免费送到5月8日,但上面说过,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本作最初发售与2008年。没玩过的同学可以考虑入坑。 

EA上线免费赠送项目 免费送《死亡空间》
EA上线免费赠送项目 免费送《死亡空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PS4和Xbox One版本画面效果一致 下一篇:宅男俘获女神利器 任天堂推出桃红色2D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