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遭遇“面目全非”大改造

   如果童年你有一部任天堂的游戏机,那么对《塞尔达传说》这款游戏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尖游戏制造商任天堂旗下的招牌游戏,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系列游戏之一。融合了动作、冒险、解谜、角色扮演等多种元素。

  游戏从1986年2月首次发售至今,已经发行了十多代,游戏也从早期在Gameboy、FC上的渣画质,演变到如今3DS、WiiU平台上的镇宅之宝,可以说画面越来越精致。

  但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之,近来一名国外的塞尔达粉丝Ben Purdy将这款游戏改造的“面目全非”,如果不告诉你它是塞尔达传说,你一定猜不到。

  Ben Purdy将1986年版的塞尔达传说用单色块的形式进行了重新演绎,整个游戏都是在一块16*16像素的画面上运行,Ben Purdy用了两天的时间用单色块创建了整个游戏的地图。

  这种表现形式在地图、人物的表现上还能凑合一下,但到了装备栏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塞尔达传说游戏截图
塞尔达传说游戏截图
与1986年版塞尔达传说对比
与1986年版塞尔达传说对比
[编辑:Echo]
上一篇:《海贼王:无尽世界R》新图赏 与七武海大战 下一篇:《避难所2》公布 体会野生母亲艰辛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