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清理色情内容 加强上架应用管理

   虽然在Google Play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色情应用程序存在,但打着图片下载幌子存在的类似情色内容依旧存在。就像上面图片中所显示的一样,目前有不少应用程序会提供一些衣着暴露、动作性感的美女照片进行下载。而一些用户可能会下载用做桌面壁纸甚至用做其它目的。

  这些应用程序目前对所有年龄段的用户开放,基于内容考虑,谷歌打算近期开始禁止这类应用程序上架,并对已经存在的类似程序进行清理。

  谷歌采取了这样的措施以后,就意味着用户如果想要下载类似应用程序,只能扩大搜索范围到其它第三方软件商店进行下载。但这样的行为存在潜在的风险,由于来源不确定,所以在下载的同时手机很容易会被恶意软件攻击。不得不说的是,目前一些第三方的软件商店在应用程序安全检测方面存有漏洞。

  除了清理类似含有色情内容的应用程序之外,谷歌还推出了新政策以规范上架的应用程序。如果应用中包含欺骗性或者误导性的内容,又或者在应用中出现强制性选择内容的,将予以程序下架处理。

  这项新规定看起来未免有些严厉,不过外界猜测谷歌恐怕借此举来改善其Google Play的形象。

打着图片下载幌子存在的情色内容
打着图片下载幌子存在的情色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微软将于E3展示许久未见的最佳游戏阵容 下一篇:Bethesda表示《上古卷轴OL》月费母公司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