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表示《上古卷轴OL》月费母公司决定

  Bethesda并没有强迫ZeniMax在《上古卷轴Online》中加入月费。

  Bethesda的国际市场部总监Pete Hines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这应该是一个共同的决定。我们在这个决定上进行了大量的探讨。

  我对这个决定很担心,但是我就是这样一种爱担心的人。我的工作就是去担心。但是我认为很多原因来看这个决定是对的。

  决定成功与否并不同其他人的做法挂钩,而取决于我们提供的服务是否配得上我们收取的费用。如果我们提供了玩家希望看到的内容,那么月费就非常成功。

  如果我们提供的内容没有达到玩家的要求,那么问题就出现了,我们也就失败了。但是我认为其他使用这种模式的游戏的成功与否并不代表这个模式的失败。而是在于是否提供等价的内容。”

  《上古卷轴Online》将于4月4日鞥路PC和Mac,PS4和Xbox One版本将于6月发售。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GooglePlay清理色情内容 加强上架应用管理 下一篇:DICE愚人节宣布Frostbite将“支持”Wii U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