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5亿美元 漫威大作银河护卫队预告片曝光

  漫威斥资2.5亿美元打造的大作《银河护卫队》曝光了首个预告片,在长达15秒的预告片中“银河护卫队”的四位主要成员悉数亮相,包括星爵、加玛拉、毁灭者德拉卡斯、树精格鲁特。

  去年年末《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硬汉”范·迪塞尔就确定加盟《银河护卫队》并为树精格鲁特配音,布莱德利·库珀配音的火箭浣熊并没有在预告片中出现,不过昨天的曝光的剧照里出现了这只小浣熊。《银河护卫队》的漫画最早创作于1969年,讲述了一群来自银河系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抵御河外星系入侵的故事。“银河护卫队”是一群公元31世纪的生命,其中很多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人,如冥王星人和木星人。而这些最后的战士在来到地球之后,与钢铁侠、绿巨人等也有了交集。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8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Echo]
上一篇:英国研发“情感机器人” 喜怒哀乐表情超多 下一篇:《英雄联盟》VS《Dota2》IGN评分引争议玩家分两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