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开发战争机器新作 将带来更多革新

   根据微软游戏公司的合作创意总监肯·罗勃(Ken Lobb)的发言,Black Tusk公司将计划开发新版的《战争机器》。在最近的一次记者采访中,罗布发表了他对Black Tusk公司以及其《战争机器》开发计划的看法,其详情如下:

  “他们是一家微软的内部公司,但却获得了一部可以使其闻名的知识产权(IP),那就是著名的《战争机器》,他们将从Epic Games公司手中接下系列新作的开发工作。我对于查克·欧希佳(Chuck Osieja,创意总监)以及Black Tusk公司的开发团队成员一直抱有崇敬,我认为他们可以给《战争机器》新作带来很多革新,并将其制作的很好。”

战争机器游戏海报
战争机器游戏海报

  “在Unreal Engine 4的运用上,Black Tusk已经十分的专业,他们从建立起初就一直在使用这一引擎,可以说公司拥有担任新版《战争机器》开发工作的所有成熟条件,且我们双方之前已经达成了共识,Black Tusk公司十分乐意接下这任务。我们不会对下属公司说‘这项工作你必须拿下!’,这不是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微软游戏公司副总经理)的管理方式,也不是我们微软游戏公司的管理方式。”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有关这部新版《战争机器》的任何消息,但不可否认这会是一款大作。

[编辑:Echo]
上一篇:我不是山寨 《海岛奇兵》80国iOS排行榜收入前10 下一篇:育碧法外之徒游戏微交易确认 不花钱升级会很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