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慎入!生化危机之父新作再发血腥诡异预告

   业界知名游戏公司贝塞斯达(Bethesda)去年在结束了《上古卷轴5》的开发工作之后迅速公布了与“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所带领的Tango Gameworks合作开发的恐怖新作《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in)。

  通过以往公布的截图和试玩,我们已经能够充分领略到新游戏的恐怖功力。

  现在,官方公布一段该游戏的最新预告片,其中在交代了整个故事展开的契机的同时,依旧将诡异的游戏气氛和血腥的场景画面突出到了极致,而片尾一个指向2014年8月26日的神秘时间点,或许预示着游戏的发售时间。

  那么,三上真司的鬼才加上贝塞斯达的超强制作能力能否将《恶灵附身》打造成又一部恐怖游戏经典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Echo]
上一篇:《龙腾世纪:审判》超棒画面展示狂野之地 下一篇:能强健大脑 研究称越爱玩游戏越擅长做决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