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解释自己坚持留在微软26年原因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Xbox部门的新负责人Phil Spencer解释了他坚持留在微软工作长达26年的原因:他认为这家公司一直在竭力打造能够改变世界的产品。他表示微软具有实现这一目标的资源和野心,所以他并不想去别的地方工作。

  “从根本上说,微软是一家这样的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发能够影响世界的东西。实际上他们也确实具有相应的资源和野心来实现这一目的。”Spencer在采访中向Major Nelson表示。“这些产品不仅包括Xbox,也包括其他我们开发的东西。”

  Spencer坦言他之前同微软新CEO Nadella会见并讨论了关于Xbox的一些观点,特别是Xbox对于微软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针对Xbox One主机,Nadella和Spencer都不约而同的认为他们确实想为消费者们呈上一款顶级的产品。 

Phil Spencer解释自己坚持留在微软26年原因
Phil Spencer解释自己坚持留在微软26年原因

 

  “我们都有野心来为玩家们打造一款最好的游戏主机,”Spencer表示,“这款主机能够运行最佳的游戏,具有最优秀的娱乐效果……在这样一家具有如此强大资源、野心和动力的公司工作,我天天都有动力。”

  Spencer在大学毕业之后即进入微软工作,在该公司已工作了26年时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堡垒开发商新作《转换者》5月登陆PC和PS4 下一篇:幽浮开发工作室将于PAX展会上公布全新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