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将以官方模拟器的形式兼容XBOX360

   微软或许日后有可能藉由官方模拟器方式,让Xbox One向下相容执行Xbox 360游戏内容,藉此增加Xbox One市场吸引力。

  据游戏网站Kotaku报导,微软Xbox开发伙伴部门主管Frank Savage在上周Build2014期间透露,微软确实有考量是否藉由模拟器方式,让x86硬体架构的Xbox One向下相容执行Xbox 360游戏内容。Frank Savage强调目前微软并未发表正式相关计划,不过确实是未来发展考量策略之一。

  由于目前Xbox One采用AMD提供x86硬体架构平台,与过去採PowerPC架构设计的Xbox 360不同,因此在Xbox 360游戏内容部分无法直接相容使用,除非微软或合作伙伴重新编译于Xbox Live服务上架,或是重新推出Xbox One平台版本。

  若XBOXONE能透过模拟器方式直接执行既有Xbox 360游戏,或许能进一步加强市场购买意愿,同时也有助于旧款Xbox 360尽快结束其生命周期,并且让游戏开发厂商能专注于单一平台提供游戏内容。

Xbox
Xbox
[编辑:Echo]
上一篇:日本妹纸Mafuusa高露出度性感COS作品集锦 下一篇:回合制游戏推荐 愤怒的小鸟新作史诗篇试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