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自述八年成长历程

  春晚热曲《时间都去哪了》用朴实无华的歌声和年复一年父女的照片纪录拨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弦。而在春节同期,《梦幻西游2》各大媒体专区流传着这样一组照片:一位《梦幻西游2》的女玩家,用照片晒出自己每一年发型、年龄、服饰……变化,总共8年,讲诉她如何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女人,再从一个女人变成一个妈妈,配上春晚火爆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引起无数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腾云驾雾贺岁礼包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成长照片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成长照片

  8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能让玩家喜爱8年之久,拥有3亿用户并还保持着高速增长,《梦幻西游2》其实与其他网游有着本质区别。

  首先,《梦幻西游2》有一个非常好的当家人,网易CEO丁磊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做游戏,离玩家越近越有戏!丁磊与其他网游掌门人有着本质区别,他做游戏是为了做最好的网游,其他人则是为了赚钱。好比你种一棵苹果树,单纯为了赚钱你只在乎它能结多少果实,而当你把它作为一项事业,你考虑的是怎样让它的果实如何更甜美。 

网易当家人丁磊
网易当家人丁磊

  其二,《梦幻西游2》从一开始就是一款崇尚亲情,友情,爱情的休闲游戏,甚至于有的玩家把它当成聊天工具来使用。在游戏互动性上,《梦幻西游2》在国内最早提出了社区化的概念,其推出的聊天、交友、拜师、婚姻、帮派、跑商等系统都十分注重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与崇尚暴力,强调PK的网游有着本质的区别。另外,回合制的玩法也让玩家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体验互动的乐趣。 

《梦幻西游2》萌爱表情
《梦幻西游2》萌爱表情

  “虽然我现在上班玩游戏的时间少了,但梦幻西游却是我怎么也丢不下的,因为里面有许多很好的朋友让我舍不得离开。”一位资深游戏玩家告诉记者。角色是虚拟的,情感是真实的,这就是《梦幻西游2》受很多玩家推崇的优势所在。

  在复制和抄袭现象严重的网游市场中,《梦幻西游2》能维持超高的人气另一杀手锏则是不断地保持创新和完善。众所周知,网游产品面对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最大的特点是充满好奇心但缺乏持久关注热情,而《梦幻西游2》开发团队多年来正是牢牢把握年轻人追新求变的游戏心理不断更新游戏系统。 

2014年新资料片——腾云驾雾
2014年新资料片——腾云驾雾

  划开全新世代的《梦幻西游2》用全新的人物、武器、门派、剧情、BOSS延续了经典,也增添了新意;新资料片“腾云驾雾”推出的飞行祥瑞让《梦幻西游2》进入真正的飞行时代,备受新老玩家关注和喜爱!此外,全球首款双端联动手游《梦幻西游2》口袋版,也将精彩延续到移动领域,让玩家把《梦幻西游2》装进口袋,“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岁月无声,静默的伴随着我们流逝;华年苒茬,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八年是成长,也是幸福,时间都去哪儿呢,上线下线?不经意间的亲情?还是,隔段时间来的小惊喜?或许这些就是《梦幻西游2》能够给你的一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找老婆神曲走红网络 新大话2响应全民寻人 下一篇:《梦塔防》玩家神点评 咆哮双煞男子天团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