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女刺客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

  我们已经知道《刺客信条:大革命》里的主角会是一名法国刺客,但是现代主角是谁我们还不得知,而最近就有传言称,那位现代可操控角色是Galina Voronina,那个唯一存活的俄罗斯刺客

  当Galina的母亲和她的妹妹以及其它俄罗斯刺客被出血效应折磨后,她不得不寻求其他刺客们的帮助。

  当其他刺客达到俄罗斯后,他们和Galina一同来到了实验室。所有疯狂的刺客开始攻击他们,Galina必须把他们都杀死。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猜测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猜测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猜测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猜测

  在击败所有疯狂的刺客后,Galina来到自己母亲身旁要杀了她。但当她接近时,眼尖的玩家发现一个显示器连接着Animus,上面有一张脸:Juno,第一代文明的人。

  所以粉丝们推测:当Galina的妈妈告诉她和Eve对话时,她确实以Eve的身份进入Animus。这也意味着Galina和她妈妈都是Eve的后代。所以,Juno可能会认为Eve的后代是个危险,并想铲除他们。

  通过以上,我们也可以推断出Galina作为Eve的后代,她是唯一可以阻止Juno的人。

  当然,这些理论都是猜测而已,但是一些粉丝就根据这个猜测认为《大革命》的时间线会是在拿破仑战争时代,至少在DLC里是这样的。开发者可能会制作一个拿破仑DLC,就像“暴政君王华盛顿”那样。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于今年登陆Windows, PS4, 和Xbox One。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幽灵行动:幻影新预告 暗影战士鬼魅暗杀 下一篇:HORI推PS3PS4两用大型摇杆手柄14年春季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