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推PS3PS4两用大型摇杆手柄14年春季推出

   HORI 日前宣布,将于今年春季推出可同时支援 PS3 与 PS4 两台主机的大型摇杆“Real Arcade Pro.V4 隼”,价格 14904 日圆(含税)。

  这款PS3/PS4两用大型摇杆是HORI旗下畅销的“Real Arcade Pro.V”系列的新产品。採用由 HORI 自行研发、应用在大型电玩筐体的摇杆组件“隼”与按钮组件“玄”。可透过切换开关切换为PS3/PS4模式。可将正面的START键变更或取消作用以防误触。提供L3/R3钮与L1/R1钮切换功能。摇杆可切换对应方向键或左右类比摇杆。提供每秒5/12/20次的连发功能。

两用摇杆手柄
两用摇杆手柄

  主要规格

  产品名称:Real Arcade Pro.V4 隼

  贩售价格:未税 13800 日圆 / 含税 14904 日圆

  发售日期:预定 2014 年春季

  产品编号:PS4-005

  贩售厂商:株式会社 HORI

  本体尺寸:长约 430mm × 宽约 240mm × 高约 125mm

  本体重量:约 2.2 公斤

  连接方式:有线连接(连接线长:约 3 公尺)

[编辑:Echo]
上一篇:战斗民族女刺客 《刺客信条:大革命》剧情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登陆PS4 PS3版升级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