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合体技 《黑色沙漠》曝多人团队战演示

   继角色自定义、单兵战斗与日常玩法演示后,韩国Pearl Abyss再次公布了《黑色沙漠》的第四部宣传视频,本次公布的视频内容为团队战演示。

  《黑色沙漠》团队战演示视频

  当玩家的角色到达40级以上时,玩家组队连携战斗将可以发动超级合体技能。在游戏中通过角色所连结的阵形与合体技能,可以出现不同的技能效果,例如把怪物击晕,而阵形不同也将带来不同的效果,比如直线阵形可以强化攻击力,四人围成一圈时可强化防御力。研发团队希望这样的游戏设计能让玩家间彼此合作,并且面对不同的怪物攻击时,可以有更策略性的玩法。

  《黑色沙漠》将于4月22日至5月11日在韩国进行二次封测,本次将加入大量的新内容和新区域供玩家体验,例如名为“要塞争夺”的PVP玩法以及面积超大的新区域“卡尔佩恩”。游戏预计将于年内进入公测阶段。

[编辑:Echo]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新版宣传片公开 推新PK区域 下一篇:出师未捷:Square Enix印度手游工作室关闭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