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Square Enix印度手游工作室关闭

Square Enix印度手游工作室

Square Enix印度手游工作室

  在创建不到一年之后,Square Enix India即将关门大吉。

  著名日本开发商和发行商SE的印度分公司主要专注于移动游戏,在2013年3月份创建之后,该工作室并没有发布任何一款产品。据Polygon透露,Square Enix的拉美工作室很快可能面临同样的命运。

  Square Enix在手游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努力,该公司推出了很多经典旧作的更新版本,比如《最终幻想Ⅵ》,还有一些原创作品,比如Guardian Cross。Square Enix India主要针对印度市场。

  最近印度开发商Dhruva Interactive公司创始人Rajesh Rao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该地区市场的繁荣发展。

  “我们(印度市场)用了8年的时间达到了8000万智能机,今年将另外增加一亿,我们很快将发展到下一个阶段,印度有全世界最便宜的3G网络,而且随着4G的普及,这个价格会更低。我们有非常廉价的Android智能机,游戏的下载量非常高,最近比较火的是基于Bollywood电影改编的跑酷游戏,达到了1500万次下载。我知道很多这样的游戏,有三四款都突破了七八百万的下载量。去年,印度市场的Android下载量达到了12亿,已经成为全球第四的Android市场”。

  随着印度工作室的关闭,Square Enix将不得不指望国际性的大作来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手游市场机遇。

[编辑:Echo]
上一篇:超级合体技 《黑色沙漠》曝多人团队战演示 下一篇:《坦克世界》Xbox版新增5款英国中型坦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