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再上一级!《美国末日》将推出PS4版

  索尼旗下顽皮狗工作室打造的《美国末日》无疑是2013年最成功的游戏,游戏自去年6月份上市,已经有无数粉丝为之疯狂,不过游戏目前只在PS3平台上推出,这让不少玩家在考虑是先入手PS3还是直接入手PS4的问题上困扰。

  日前PlayStation土耳其副总裁Sercan Sulu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美国末日》将在今夏推出PS4版。

  Sulun表示PS4版《美国末日》的画质将更加细腻,物理效果也会超出你的想象。而在被问到《美国末日》续集的时候,他表示“据我所知,顽皮狗到目前还没有制作《美国末日》续集的打算,也许各位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美国末日》即将推出PS4版
《美国末日》即将推出PS4版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二代目土影预告 下一篇:iOS7.1完美越狱 发现非常珍贵iBoot新漏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