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奇葩手机壳再次现身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一直困扰的大部分果粉,日本人有很多令人叫绝的贴心发明,但是也有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产品,比如这款深海巨虱造型的iphone手机壳——它由日本KDDI电信公式和三重县鸟羽水族馆联合推出,以今年早些时候在鸟羽水族馆死亡的一只深海巨虱为原型按1:1的尺寸制成。

  深海巨虱是一种生活在海底、以食腐为生的大型甲壳动物,外形像很多科幻影片里的外星生物一样令人毛骨悚然但事实上一点也不凶猛,而鸟羽水族馆的这只深海巨虱还是受到很多观众喜爱的高人气展出动物,死亡原因是连续5年的绝食——它在2009年吃了一条鱼之后就再未进食过。

  这款手机壳日前出现在日本著名弹幕视频网站Niconico的大型粉丝活动上,限量发售1000个,单价约合181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KDDI和鸟羽水族馆纯属赔本赚吆喝,因为精良逼真的做工让每一个手机壳的制作成本高达约合448元人民币。

  这样一款长达近30厘米的手机壳称不上美观,也很难放进衣服口袋或是比较小的手提包里,它除了保护手机之外最大的用途恐怕就是在玩手机或者打电话时吸引眼球了。

iphone6图片
iphone6图片
 
深海巨虱手机壳
深海巨虱手机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纪:审判》发行日期为10月7日周二 下一篇:Phil Spencer:未来Xbox One必然会打败PS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