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工艺促使电池寿命提升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收购了微型LED显示屏技术公司LuxVue Technology。LuxVue此前获得过KPCB、iD Ventures America等其他投资者总计4300万美元融资。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苹果会不定期的收购一些小型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收购目的和计划。”这句话也从侧面证实了这笔交易。

  在过去几年时间,LuxVue一直都非常低调。外界所知道就是这家公司为消费电子产品开发低能耗、微型LED显示屏。据报道,苹果收购LuxVue后,将把后者技术融入到苹果的硬件创新中。

  因为LuxVue正在开发微型LED显示屏,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把LuxVue技术整合到苹果硬件产品中,以提高电池寿命,增加屏幕亮度。去年,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LuxVue已经申请了几项有关微型LED技术专利。风险投资公司KPCB合伙人约翰·多尔去年也曾在 Distrypt SF大会上提到LuxVue的技术。他表示,LuxVue 在显示屏领域取得了技术性突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女宅急便电影国语版预计将于6月6日在台上映 下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背景定于2054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