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加入能量武器

  亚马逊英国部等零售商已经放出了《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游戏封面和更多的细节:

  由Sledgehammer Games开发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给玩家带来未来的战场。在未来的战场上,科技和战术都将引领一个系列全新的战斗时代。奥斯卡获奖演员Kevin Spacey在扮演Jonathan Irons时作出了出色的表演,该角色将塑造未来战场。

  权力改变一切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设定在一个科技和军事行动已经造成了深远影响的未来。

  -在这个经过仔细研究和设定的未来里,私人军队组织已经成为主要的军事力量,很多国家都会雇佣他们来满足自己的军事需要,他们将改变战斗的规则,重新规划国界。

  -威力强大的外装甲全面地提升了士兵的战斗准备度,让士兵更加致命。

  -强大的外装甲和新开发的武器,高级装甲技术在不同地形下赋予是士兵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从基本上改变了游戏体验。

  -利用了次世代主机的威力,本作利用全新的高科技军备和技能把玩家带入到了未来的战场。

  -玩家同时可以在普通弹药和能量武器之间做出选择。

  -外部装甲将提供巨大的威力提升和战术自由度,本作将让每场战争都全面升级。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官方预告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横版射击游戏超级时空战队发售日期公布 5.14与玩家见面 下一篇:15分钟视频带你进入《命运》画面的深度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