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版射击游戏超级时空战队发售日期公布 5.14与玩家见面

   横版射击游戏《超级时空战队(Super Time Force)》本来说好是在去年发售的,不过很可惜的是,官方并没有遵守承诺。这让粉丝不免有点伤心。如今,开发商Capy Games终于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该作将会于5月14日发行,登陆Xbox One及Xbox 360平台。

  工作室从2011年就开始开发这一横轴、时空穿梭式游戏。Capybara工作室还曾负责过《剑与魔剑使》(Sword & Sworcery )及即将推出的新冒险游戏《Below》。

  “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不过我们的这款时空扭曲、机器人爆破、酷炫恐龙滑板、让你拇指发软的超级动作视频游戏总算要发行了!”

  《超级时空战队》将会面向Xbox 360及Xbox One作为独占游戏推出。这也是之前三月份确认的25款微软ID@Xbox 自发行独立游戏中的一个。微软显然需要抓住独立游戏这一部分的市场才能与索尼进行针锋相对的较量。

  虽然《Below》在发布时也宣称是一款Xbox系独占游戏,不过Capybara曾在4月表示该游戏将会在Steam上发行,可能会有更多版本推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妹子带你体验恐怖游戏《曙光》21分钟演示 下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加入能量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