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制作丹麦国家惨遭美国坦克摧毁

  当丹麦地理数据机构用《我的世界》创造了整个丹麦国家的时候,是对人类本身成就的一种庆祝。所有我们的热情,理想和合作能力去改变周围环境的全面体现。最终的结果非常的优美。而现在却被一些人蓄意破坏了。

  丹麦地理数据机构(DGA)在游戏中禁止了炸药的使用,因为让玩家可以接触到这种极具破坏性的物品肯定会导致灾难的发生。不幸的是,有报道指出,DGA没有阻止在矿车中使用炸药。一些游戏中的破坏者对这个丹麦的复制品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可恶的是,他们还留下了美国国旗来作为留念。

  DGA的资讯官在参访中说:“一些规模很大的丹麦城镇被完全摧毁,并且在原址上建造了很多新的东西。我们目前还没有具体统计,但是我们可能要重新建造哥本哈根和其他城市。”

  好消息是DGA将可以很容易的修复地图。如果不成功,他们可以等待游戏中的联合国来要求停火。 

《我的世界》制作丹麦国家惨遭美国坦克摧毁
《我的世界》制作丹麦国家惨遭美国坦克摧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泰坦陨落》远征DLC“沼泽地图”截图首曝 下一篇:PS4升级1.70固件手柄续航实测:大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