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新作疑似为前传 或定名为接触

   在昨日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质量效应4(Mass Effect 4)》《神秘海域4(Uncharted 4)》以及《杀出重围》次世代版或将亮相E3展,而且根据业界人士Ahsan Rasheed还给出了《质量效应》新作名称的暗示:一个由7个字母组成的单词。

《质量效应》
《质量效应》

  根据Ahsan Rasheed爆料,《质量效应(Mass Effect)》新作并非名为《质量效应4》,而实际的标题为《质量效应: _ _nt_ _t》。其中空格是他隐藏的字母。

  经过外媒和玩家的一番脑补,该7字母单词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Contact(暂译:接触)”。除了这个单词,没有其他单词再适合《质量效应》系列的名称了。

  外媒猜测,《质量效应:接触》肯定是部前传,故事背景或将设在第一次接触战时期(the First Contact War),这是《质量效应》系列中的重要一战。

  虽然Ahsan Rasheed的爆料准确度一向很高,而且《接触》这一名再适合不过了,但是在官方做出正式公布前,我们都只能当它是个谣言。不过,相信在6月份举行的E3展上,官方会给出我们答案。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玩下“填词游戏”,看看有没有比“Contact”更好的单词。

[编辑:Echo]
上一篇:黑道圣徒5?深银将在E3上展示两款新游戏 下一篇:《使命召唤10》是次世代平台销量最好的游戏
分享到: